close

美濃-充滿了古樸、單純的鄉鎮;

對於小鎮古巷我總有一份無法描繪的感受,漫步在岸邊田徑,挺享受!

離花卉錦簇季節仍有一小段時間,

但正因為如此,少了觀光人群的擠擾,更能放鬆心情隨意地閑漫...

波斯菊(又名秋櫻),各大花海中必定少不了它的存在,

除了好種植,也因顏色如此繽紛鮮豔,

遠看層層交疊的畫面,如同一片片編織的地毯,好不絢麗。

枝節盤錯,開出許多美麗的花朵,

雖屬同一花科,卻因顏色和形狀等不同的展現,

有的粉嫩、有的嬌紅、有的雅致、有的狂放...

瞧這可愛的小傢伙,也來湊熱鬧一番呢!

這是瓢蟲嗎?我不知道,只覺得一點鵝黃點綴,真是俏皮。

覺得很幸運地,我的他,不論是對於食物的喜好、物質的挑選,

亦或對事物的看法及見解都有著大同小異的觀點,

尤其對於拍照及玩遊,更有著相同的熱忱和興趣,所以,總有聊不完的話題,

更因為如此,當我在拍照之餘,也不怕忽略了另一半。

拍累了或停頓步伐發呆著,回頭看看,總會發現彼此等待著彼此,從不催促對方,

就我而言,那是一種踏實的安全感吧!

天邊日落,暮色漸濃,如同沾了墨料的水彩筆在空中隨筆一畫,

橘黃帶有那麼點紅的餘暉傾灑而下,一場閑緻花宴接近尾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chu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