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倘若真有仙境,我想,那兒肯定炊煙裊裊、薄霧環繞,水氣沾染靈氣揮灑穿梭於樹林間...

放假日,大寶小寶背起行囊、大步邁向景色宜人的“忘憂森林”

45度彎斜的陡坡,讓平日沒在運動的我感到全身無力就算,最可憐的莫過於我身邊的大寶,

所有的行囊和相機到最後全放在他身上,可,我看他一點都不喘也不累,真佩服了他!!!!

看看自己,走不到十步就可憐巴巴地望著他T T

突然,落洩滂沱大雨,不遠處有戶農舍,我倆趕緊收起相機,人溼了不打緊,怕的是心愛的相機給受潮了,

攀爬鐵製籬笆進入農舍內,小心四處張望確定沒人後,便找張椅子歇歇我這雙可憐的雙兒,

拍照熱情不減退的大寶,拿著手機拍呀拍的,像極了長不大好奇的男孩~

雨水啪嗒啪嗒地打在屋頂上頭,因雨,故眼前霧氣更濃深了,

不緊張的我反倒很愜意的閉上了眼,深深深呼吸,

享受老天爺送給我們的意外之禮-洗滌-

洗滌後的景色更加迷人、洗滌後的心靈更加豐沛與沈靜...

約莫10來分鐘,雨停了,雙腿也因短暫的休息而舒緩了不少痠疼,

提起精神再次往仙境出發,

路程依舊彎呀彎、山脈依舊陡呀陡,而我~依舊喘呀喘@@

好不容易,目的地到了,而我...直愣着...

果真和我想像中的仙境如出一徹,

往下是枝節盤錯的樹幹倒立、往上則是高聳參天的豪氣頂立,

水面倒映著天上風景,湖邊則是層層蓊綠脆鮮的樹林脈葉,

不知名的鳥啼搭上樹蛙的陣陣呱鳴,聆聽,靜寧享受大自然最豐富的熏陶...

我很貪心地將這一切收盡眼底並點點滴滴感受在心裡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chu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